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國際無敏食品協會於2018年成立,我們的宗旨是透過正確的知識以助你發掘真正的自由。
我們希望為你提供促進整全健康的正確資訊。
我們相信食物是身體的燃料,而人類可由大自然的創造獲取最佳的益處。

我們的服務

「一煮教室」(As One Cooking Academy) 於 2018 年成立,是世界上第一間專注於提供特殊飲食及過敏需求的烹飪學校。


我們希望成為一個發放有關食品和飲食最新信息的資訊中心,並為現代忙碌的都市人創建生活指南。

獲取健力士世界紀錄

於2018年,我們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了首個為期三天的「香港無敏節」(Freefrom Festival),並於7月8日以1,111個無麩質麵包創下了健力士世界紀錄「最大包裝食品字」(The Largest Packaged Food Word)。

我們用麵包砌出了四個英文字「F-R-E-E」,即是自由的意思。活動結束後,我們把所有麵包捐贈給「惜食堂」團隊。
我們有幸與「CDF 兒童發展基金」來自基層家庭的學員共同參與這項世界紀錄活動和無敏節工作坊。

bottom of page